Banner蒼天白雲(1920x540)1.png

 

蒼天白雲為天界之舟指導老師『天雲』親筆撰寫的證道歷程。蒼天白雲闡述萬古以來的真理真相,精準指出開悟證道之路。本書自2012年出版後,協助無數學子走上正確的信仰,也顯著改善許多民眾的生活品質。幸福人生,不再是少數人的權利。開悟證道,也不再是多生累劫後的目標。 蒼天白雲,幸福人生;一念成佛,一世解脫。


【序章】
第 01 回    尋覓終極解脫之道
 

【第二章 筆者證道歷程】
  靈界初體驗  
第 02 回    貧寒學生住鬼屋,兇猛惡鬼初體驗,賜與超能成大師,禮物邪門我不要。
第 03 回    成為虔誠基督徒,苦思擊敗邪惡鬼,經典文字鬼不怕,嘗試禱告能奏效。
第 04 回    宗教利器是禱告,強力禱告有六點,動物屍體添憂愁,首次成功驅惡鬼。

  誤入歧途  
第 05 回    潛心學聖經課程,教義疑惑上心頭,憂鬱姐妹了殘生,善待眾人應及時。
第 06 回    黃土地埋苦命女,秋風寒雨伴新墳,初遇魔頭不知險,赤子之情誠追隨。
第 07 回    木柵幽居一修士,比翼雙飛指南山,過度自信誤機緣,深陷群魔惡鬼陣。
第 08 回    赤子真誠遭魔戲,哪知良緣都賠上,元神被制苦難當,附身管道是經文。

  巧會道家三隱士  
第 09 回    指南山孤影飄零,痛心淚但問蒼天,三修士惻隱悲憫,下山仗義助孤影。
第 10 回    三元真火戰群魔,十架現跡遭火燒,基督修士迷不悟,恩將仇報三隱傷。
第 11 回    魔頭假傳上帝旨,萬念俱灰不兩立,三隱士含笑無言,耶和華上帝現身。

  靜坐修禪定  迎擊惡勢力  
第 12 回    河畔楊柳溪邊月,人去樓空只回味,立意靜坐斷愁緒,天人合一佛光現。
第 13 回    見證會催響戰鼓,魔界下達格殺令,隱士高人護修士,神學碩士不識機。
第 14 回    關鍵資料魔現身,黑白分戰雲密佈,國際連線禱告網,戰大鐵球防禦網。
第 15 回    禱告牽動天魔戰,大鐵球美麗世界,地球眾生猶未覺,自性圓滿超能力。
第 16 回    撒旦鄉居一文士,兩軍統帥高峰會,談判重點是因果,大鐵球下懲處令。
第 17 回    高峰會晤止大戰,壞牧師王國夢斷,匆匆一遊大鐵球,是非原來是立場。
第 18 回    魔難浩劫終成空,細細思量箇中機,耶穌基督親現身,至高天界顯真理。

  認識地藏王菩薩 啟動無限潛能  
第 19 回    自性超能初體驗,賽斯書重要啟示,新人新政摩擦起,緣盡當散離教會。
第 20 回    自由自在一修士,鬧鬼森林探究竟,心靈解放超能力,地藏王菩薩示現。
第 21 回    認識地藏王菩薩,創經教過濾系統,老子現身仙都遊,仙都天池觀宇宙。
第 22 回    觀世音菩薩示現,古廟比劍敬威神,遠征外星戰魔界,大地聳立古佛示。
第 23 回    地藏慈尊親授課,念佛法門攝意念,迷心幻術鬼見愁,軍團苦戰獨立國。
第 24 回    獨立王國大元帥,宇宙霸王現真身,豢養邪靈捆信徒,宗教信仰成牢籠。

 

【第三章 心靈的故鄉—浩瀚靈界】
  靈界初體驗  
第 25 回    天機臺上話天機,金光點點在幽冥,漫談靈界一二事,任意揮灑無量界。
第 26 回    細說生靈退化史,一念偏差圓滿破,撒旦私心用謊言,靈界分裂成三國。

 

【第四章 生命起源-我,從哪裡來?】
  生命之源鐳光球  究竟圓滿不外求  
第 27 回    生命之源鐳光球,再談生靈退化史,天界大使降世來,解脫福音度生靈。
第 28 回    魔界緊盯不放鬆,負面循環苦煎熬,語言文字障礙多,解脫之路遙無期。
第 29 回    天界慈光照人間,地藏慈尊掌天界,兩代恩師恆垂護,緬懷師恩淚涕零。

  能量缺乏症  補充能量三大法  
第 30 回    能量缺乏症候群,負面悲觀意闌珊,對症下藥補能量,究竟圓滿不外求。

 

【第五章 天界團隊普渡實例】
  成功案例-馬雅預言極精準 只因開悟購透徹  
第 31 回    末日預言可改寫,高峰會議定乾坤,馬雅解脫為主流,飛碟未必外星人。
  失敗案例-耶穌團隊雙核心 強度眾生展佈局  
第 32 回    高峰會上魔界勝,天界棋局護大使,絕頂高手雙核心,強度關山度生靈。
第 33 回    天機密碼四十二,萬古魔獸大集結,靈界終極大決戰,天界大使命垂危。
第 34 回    天界震怒撥因果,魔界繁星連環套,基因密碼三十六,耶穌隱身佛門中。
第 35 回    施洗約翰行洗禮,絕色公主戀約翰,靈界之父降世間,天界棋局魔界愕。
第 36 回    驅離之戰分天下,耶穌福音集大成,鮮血鋪出解脫路,迷失群眾病入膏。
第 37 回    使徒團隊全軍沒,戀棧輪迴危機多,提高規格護大使,還原耶穌真福音。

 

【第六章 各界高人齊相助,天界之舟現人間】
  靈界初體驗  
第 38 回    土地廟前樹哀吟,大愛應澤及植物,植物修煉得解脫,精靈王國勢力強。
第 39 回    浮雲守望台現身,移動島嶼投戰局,銀河騎兵團義助,天界之舟度眾生。
第 40 回    孟子法音震人心,天河芙蓉展天籟,天界之舟已啟航,冥獅尊王現身影。
第 41 回    地母娘娘賜生機,天界大使點將錄,魔界基因藏肉體,終極開悟致命傷。
第 42 回    神仙家庭隱地球,度人不靠顯神蹟,誠懇開悟無僥倖,通靈難解因果業。

 

【第七章 終極解脫福音-三元合一,一世解脫】
第 43 回    鋼甲戰艦成天舟,聖龍大帝蝕心波,詳述新解脫福音,有緣得見當珍惜。

 

【第八章 天界團隊展佈局,印心授記震大地】

第 44 回    印心授記十一人,七大軍師七方案,普度眾生苦差事,一代神醫降世間。
第 45 回    親密良朋助普度,無邊雲海藏龍王,天靈河盼委重任,網路平台功效佳。
第 46 回    印心授記各要項,磁波幻境亂解脫,筆者對話聖彼得,眾生業重真難度。

 

【第九章 天機佈局傳真道】
  一千五百籌棋局  神仙俠侶譜序曲
第 47 回    與讀者對話案例,解脫者的婚姻觀,明月小築逐流螢,神仙俠侶下凡來。
第 48 回    名師出馬點明空,儀和公主誤姻緣,楓林夜雨度三秋,梅花潛心悟三通。
第 49 回    捨己救人天界使,二祖慧可傳心法,業障現前是殺業,梅花痛哭救明空。
第 50 回    碌馬奔波救愛子,明空貴人是紫霞,花開花殘共三載,梅花傲冷得解脫。
第 51 回    大地眾神救明空,生死簿下無倖免,紫霞捨身贖前業,北國飛雪證解脫。
第 52 回    應度亡靈赴陰間,有眼不識解脫者,慧可入獄晚景涼,道家大師蘇玄朗。

  羅浮真人蘇玄朗   十六高道承天意
第 53 回    羅浮山中藏真人,夜梟色魔戰績佳,夢境啟示一平台,嶺南天緣在春季。
第 54 回    清平繁華藏殺機,十五高道濟災民,九死一生惡鬼陣,絕色仙女是何人。
第 55 回    一千五百展棋局,俠道濟世破魔勢,健康大城因果現,茅山寅時悟無相。
第 56 回    天界萬靈尊因果,冤親現身破口罵,靈界勢力勿招惹,鄱陽湖畔衣冠塚。
第 57 回    李唐建政道門興,初夏子時豁然悟,飄逸大仙十二人,天界團隊最核心。
第 58 回    道脈心法入皇宮,玄奘大師達頂峰,東海小島會仙子,頓悟成佛世間寶。
第 59 回    邪術靈符小人志,秘密武器驅魔令,魔道北進分天下,十月官道白髮人。

 

【最終章 福音之戰已啟動,翻轉地球度眾生  有緣得見當珍惜,莫待無花空折枝】
第 60 回    心善意濁難解脫,衡山論辯超能力,天界團隊在大唐,福音之戰已啟動。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天界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